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查获假牌套牌假证百余起

时间:2018-11-08 2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日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自10月10日邯郸市全面开展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查获假、套牌100余起,取得初步成效。

据介绍,机动车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社会危害大,群众反映强烈。为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按照省有关部署,市交警支队决定从今年10月10日开始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打击群众举报的假牌套牌车辆;集成指挥平台部级重点车辆“黑名单”数据库中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1年内2次以上补办机动车号牌记录的车辆,未粘贴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使用可拆卸式号牌架的机动车;各地研判比对确定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号牌表面磨损严重、有残缺的机动车,新车悬挂旧号牌的机动车。重点查处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及机动车行驶证;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及机动车行驶证;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及机动车行驶证。重点检查场所为:城区停车场、路边停车场、居民住宅小区、物流集散地、建筑工地、宾馆酒店、车辆改装修理厂、二手车交易市场、高速公路及国省道主要卡口、收费站和服务区等。(记者王海军)

相关新闻:

河北:十部门联合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领域不正之风

河北企业备战优选优进“买全球”

邯郸主城区供热准备就绪 11月10日启动升温

武安22家规模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邯郸:教育脱贫攻坚三年规划出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