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失主遗落钱包 民警追公交车帮找回

时间:2018-11-08 2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女子乘坐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忘在车上,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女子欲闯红灯追赶车辆。最终,民警及时帮她找回了手提包。

11月6日傍晚,交警渚河大队民警在中华大街与陵西大街交叉口执勤时,一名30来岁的女子欲闯红灯过马路,被民警拦下。“我的手提包丢在公交车上了。”女子气喘吁吁地说道,“让我过去,还能赶上。”“不行!这么多车,太危险了。”民警解释道。原来,女子乘坐16路公交车到东风街口,下车时把手提包落在车上。当想起时,车已过了路口,女子心急如焚。

民警通过通信设备联络下一站执勤民警,10分钟过后,执勤民警回复,拦截到了女子乘坐的16路公交车,公交车司机和乘客十分配合,纷纷帮忙寻找,果不其然,在车后排左侧座位找到一个粉色手提包。丢失手提包的女士来到中华大街和陵园路口岗亭认领,民警核实情况后,物归原主。

相关新闻:

河北:十部门联合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领域不正之风

河北企业备战优选优进“买全球”

邯郸主城区供热准备就绪 11月10日启动升温

武安22家规模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邯郸:教育脱贫攻坚三年规划出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