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坚决全面彻底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

时间:2018-10-29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坚决全面彻底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

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研究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和邯郸市整改落实建议,传达贯彻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来邯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坚决彻底整改,深入举一反三,严格督导问责,强化综合治理,突出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清洁取暖、超低排放改造和无组织排放治理、露天矿山治理、重污染企业退城搬迁、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秸秆禁烧和禁止烧荒烧垃圾、造林绿化、生态环境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决守住生态环境红线。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相继召开,对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工作上全面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履职上担当作为,市政协要突出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精力抓重点、抓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指出,冉万祥部长在邯郸市调研期间讲了很多重要意见,站位高,研究深,思路清,抓得准,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统战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统战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坚持目标标准,盯紧总目标和阶段目标,力度不减,聚力攻坚。要坚持精准施策,做到因村因户因人施策,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坚持党政同责,层层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王东峰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一行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创新引领,从引爆潜力到激活动力

邯郸市复兴区检察院办理公益诉讼诉前程序案件24件

邯郸市政府召开去产能工作约谈会议

王立彤部署邯郸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