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定制客运”班车服务启动

时间:2018-10-29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近日,随着主城区至魏县、大名县班线开通,邯郸“定制客运”服务正式启动。

邯郸是我省“定制客运”试点城市,首批开通的两条线路分别投入14部七座“定制客运”班车。其中,魏县至邯郸票价20元,大名县至邯郸票价25元。邯郸市区至峰峰矿区、涉县的“定制客运”班车计划年底开通。

据介绍,“定制客运”班车服务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对旅客出行需求进行统筹规划,为旅客提供点到点、门到门的预约定制服务。车辆由平台管理,在核定区域内接送旅客,通过车内摄像头实时监控车辆运行状态。

相关新闻:

王东峰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一行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创新引领,从引爆潜力到激活动力

邯郸市复兴区检察院办理公益诉讼诉前程序案件24件

邯郸市政府召开去产能工作约谈会议

王立彤部署邯郸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