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丛台活分子酒”2018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赛开始报名

时间:2018-10-2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李珊珊)为进一步扩大和提升足球爱好者参与足球的热情,由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由丛台酒业冠名,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丛台活分子酒”2018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赛(11人制)即日起开启报名通道,关注“邯郸业余足球联盟”微信公众号即可点击报名。

凡年满16周岁的爱好足球者均可报名参赛,也可通过自由组合以俱乐部的形式报名参赛。参赛队分为三个赛区,邯郸赛区:邯郸市、魏县、磁县、冀南新区;武安赛区:武安、永年、涉县、峰峰;馆陶赛区:馆陶、大名、广平、邱县、鸡泽。比赛第一阶段先进行分组循环赛,各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每个赛区的第一名将参加2018年度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赛总决赛。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赛是邯郸业余足球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旨在加强足球爱好者的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丰富足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即日起至10月25日,可通过官方微信“邯郸业余足球联盟”在线报名。赛事咨询电话:13832030603。

相关新闻:

涉县农村公路美如画引赞叹

2018首届邯郸绿色发展论坛开幕

2018-2019年秋冬季河北省9大行动综合治理大气污染

供暖期居民采暖用电将继续执行一档电价

邯郸在全省率先开通微信电子社保卡 申领人数超10万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