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2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功文、闫晓庆)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是第5个国家扶贫日,恰逢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邯郸市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了敬老爱老系列活动,用浓浓的情意温暖着每一位老人。

当日上午,工作队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亲切慰问了村里60岁以上的老党员。每到一家,工作队长都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还和他们聊家常,气氛和诣融洽。下午,工作队又诚邀村里的部分老人参加座谈会,老人们兴致很高,畅所欲言,工作队长也希望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在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村里的近百位老人参与进游戏中,个个忙前跑后,热情高涨。当75岁的周大婶通过自已的努力拿到了一份奖品时,开心地说;“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些活动”。

通过此次重阳节的系列活动,既促进了村里老人们与扶贫工作队的交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心与关怀,同时,又让扶贫队员更好的了解了老人们的实际需求,更好地发扬周庄村尊老、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

相关新闻:

涉县农村公路美如画引赞叹

2018首届邯郸绿色发展论坛开幕

2018-2019年秋冬季河北省9大行动综合治理大气污染

供暖期居民采暖用电将继续执行一档电价

邯郸在全省率先开通微信电子社保卡 申领人数超10万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