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一男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 驾驶证被降级

时间:2018-10-12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一男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 驾驶证被降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男子酒后驾车,遭遇交警检查欲逃窜,结果被截停在路旁某工地停车场,百般无奈,谎话连篇,结果不能自圆若说,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驾驶证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降级。

9月30日凌晨0时30分许,邯郸交警支队站前大队民警在秦皇大街丛台路口治理大货车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轿车突然向左拐入某工地停车场。民警张强感觉该车可疑,随即驾驶警车前往查看。张强到达停车场,刚想下车,不料对方突然发动车辆欲逃离现场,张强眼疾手快,用警车堵住出口,边通过对讲机呼叫支援,边向对方喊话,让其立即停车接受民警检查。对方见无望逃脱,随即改为另一出口。

邯郸:一男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 驾驶证被降级

恰巧支援警力到达,前后夹击,将该车拦截检查。对方并不予配合,否认逃避检查的事实,借口说是自己领导让其来此处停车。民警向前走近,对方刻意躲避。即便是这样,民警仍能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儿,决定对其进行酒精检测。

民警将驾驶人带至大队停车场过程,对方仍不承认酒后驾车的事实,还编造说,他的朋友喝了酒,在秦皇大街丛台路口看到有交警在查酒驾,把车放到的停车场,随即打车而去。到底是给领导挪车还是朋友弃车不讲义气?民警这么一质问,驾驶员见不能自圆其说,对自己是酒后开车的事实供认不讳,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经过酒精测试,该驾驶人体内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22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驾驶证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因为驾驶人机动车驾驶证为B本,将面临降级。

相关新闻:

河北日报关于邯郸市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报道引起强烈反响

1至8月河北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 文艺汇演

“2018中国·馆陶县域电商论坛暨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邯郸中小学体育设施拟向社会开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