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最美创业者评选启动

时间:2018-10-10 2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胜楠 记者刘剑英)近日,邯郸团市委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启动最美创业者暨第一届青年创业奖推选展示活动,旨在选树一批自主创业、自强不息、奉献社会的创业典型,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业、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凡年龄在18至40周岁之间的企业负责人,所在企业注重技术创新、节能降耗、支持公益,均可通过所在县(市、区)团委、宣传部参与活动。通过初评、公示、网络展示等环节,将推选产生青年创业奖20名,其中前10名授予“邯郸市最美创业者”称号。

相关新闻:

邯郸:450余辆LNG清洁智能环保渣土车全面启用

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落幕

高宏志调研检查串城街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精品意识 精心

高宏志在:标本兼治 疏堵结合 保质保量完成秸秆禁烧任务

【盘点国庆假期】全域旅游火爆 3981.9万人次游河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