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百米书法长卷高校巡展走进河北大学

时间:2018-10-0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9月28日,“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米书法长卷”高校巡展在河北大学举办。

此次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河北大学等单位联合举办。展出长卷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的摘录》等,总长568米。

百米书法长卷由李得心等19位书法家历时5个多月完成。“不忘初心颂党恩,挥毫泼墨书忠诚。”书法家陈书功用一句话概括了参与创作的书法家心声。活动现场,承办单位之一河北宝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阳洋将一幅69米长的书法长卷赠予河北大学。

据了解,邯郸高校“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开展“六个一”活动,包括“专家、劳模谈时代新人”报告会,主题班会,主题征文,主题演讲,书法、绘画、摄影、格言、故事五个征集活动,主题文艺演出等,书法长卷巡展是系列活动的一项。

相关新闻:

河北省制定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指导意见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邯郸农业“三秋”工作全面展开 投放农机30万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