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国旗飘扬迎国庆

时间:2018-10-0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整条街都悬挂上了国旗,我感到非常自豪,爱国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9月28日,在银行工作的苗女士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与国旗合影,并发出阵阵赞叹。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营造热烈浓厚节日氛围,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关于全市国庆期间悬挂国旗的通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窗口单位国庆期间悬挂国旗。

9月28日,记者在人民路、滏东大街看到,每隔几十米,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上就悬挂着两面五星红旗,几千面鲜艳的国旗整齐划一、迎风飘扬,营造出浓厚节日氛围。许多市民情不自禁拿出手机拍下这一美丽画面,纷纷称赞“壮观、漂亮”。

据市政工程管理处宣传科负责人李英介绍,为庆祝国庆佳节,9月25日至28日,市管处完成人民路、中华大街、滏东大街、秦皇大街和联纺路五条主干道的国旗悬挂任务,共悬挂2800余面,用实际行动体现爱国精神。

除主干道外,在背街小巷、社区、集贸市场,随处可见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滏西农贸市场,门口和市场里悬挂的国旗分外醒目,“我和国旗合个影”在这里激情上演。商户在各自摊位前手拿国旗,或独照或合照,纷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位于复兴路铁西大街到建设大街两侧的约150户商户也都悬挂了崭新的国旗,迎接节日的到来;走进铁路大院社区,记者看到各门店、单位、楼栋、单元等处都悬挂着五星红旗,社区内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小区里悬挂了200多面国旗,展现了新时代新气象,我心里很激动。”78岁的老党员、社区居民刘翠云说,祖国日益强大,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河北省制定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指导意见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邯郸农业“三秋”工作全面展开 投放农机30万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