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涉县文艺演出感党恩庆丰收(组图)

时间:2018-09-28 08: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涉县后池首届“感党恩 庆丰收”主题活动文艺演出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冯晓广、李晓冬、董源)金秋的阳光照耀大地,涉县后池梯田上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今天,以“感党恩 庆丰收”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后池新愚公广场精彩上演,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喉,同当地群众的笑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10时许,文艺演出在歌舞《盛世腾飞》中拉开帷幕,十里八乡的群众围在舞台周围,有的踮起脚尖,有的踩在台阶上,如痴如醉。《母亲》《变脸》《破洪州》……演出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转悠扬,观众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9月23日,涉县后池首届“感党恩 庆丰收”主题活动文艺演出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据悉,此次演出由涉县关防乡主办,演员来自河北省京剧院、河北省杂技团、河北省歌舞剧院等知名剧团,节目包括歌舞、戏曲、魔术、舞蹈等多种形式。“都是名家名段,第一次在家门口看这样规模的演出,真希望以后能多搞。”演出现场,涉县后池村村民刘文汇边看边用手机发朋友圈。

涉县关防乡党委书记康彦云介绍,“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今天又是全国首个农民丰收节,我们举行这样的活动就是庆祝丰收,感谢党的恩情,进一步激发我们全乡老百姓的干劲,发扬我们的新愚公精神,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同时,以文化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到我们这旅游观光,体验梯田风情。”

9月23日,涉县后池首届“感党恩 庆丰收”主题活动文艺演出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涉县关防乡后池村曾是一个太行山深处、山高路险的贫困山村,在短短两年内,以迎难而上的新愚公精神,用双手开出一条致富“通山路”,开垦荒山,造林绿化,发展旅游,如今的后池村绿意盎然,果树满山,旅游火爆,群众人均收入突破了2万元,还获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金秋之旅,欢乐不断。除此之外,该县还精心策划了19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推出太行红河谷、胜利玻璃栈桥、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等10家景区免费游,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开展系列活动,聚集涉县旅游人气,提高旅游收入,促进旅游业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8个月,河北62个贫困县农村网络零售额98个亿!同比增25%!

河北农村贫困人口县域内住院享受“先诊疗后付费” 六种情形不予

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旅发大会启帷

邯郸永年:“两大盛会”喜迎八方客 全域旅游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