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峰峰矿区全力推进建筑施工扬尘治理

时间:2018-09-28 08: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峰峰矿区全力推进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坚决把各项降尘抑尘措施落实到位。

该区在建工地共18个,通过不间断日查、夜查,加大扬尘治理工作力度。巡查期间发现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近段时间以来,共下发巡查记录、整改通知360余份,对再次出现扬尘治理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工地进行了行政处罚,立案23件,罚款43万。

目前施工现场已设置全封闭临时围挡8486米;施工道路全部硬化,硬化面积3.36万平方米;工地现场裸露黄土绿化4.8万余平方米,其它裸露黄土全部覆盖,覆盖率达100%;易飞扬物料(水泥、沙子、石粉等)已全部覆盖,覆盖率达100%;洗车平台、沉淀池已全部安装并正常使用;在工地增设74台雾炮机,安装塔吊喷淋系统25台、高空干雾喷淋设备两套,道路两侧同时安装喷淋系统,在建工地已全部实施湿法作业。

16个工地已安装远程监控系统,实现了全区联网,可随时监控工地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活动;空气扬尘监测仪已全部安装,通过手机APP可实时监控PM2.5和PM10各项指数,以便随时了解工地扬尘指数,及时提醒施工单位增加洒水频次、抑制扬尘。(杨永兵柴国强)

相关新闻: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8个月,河北62个贫困县农村网络零售额98个亿!同比增25%!

河北农村贫困人口县域内住院享受“先诊疗后付费” 六种情形不予

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旅发大会启帷

邯郸永年:“两大盛会”喜迎八方客 全域旅游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