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8-09-14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月1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学情况纷纷作了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我们党再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抓学习培训,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进一步灵活方式载体,狠抓正反两方面典型,引导广大党员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烙在脑海,联系实际、时时对照,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要抓贯彻执行,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做起,强化政治站位,时时对照检查,积极担当作为,带动全市上下形成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要抓监督管理,坚持执纪必严,加强管理监督,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发现干部有问题要及时批评、教育、问责、处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宏志王立彤调度全市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工作

河北省严禁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王立彤在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