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PM2.5平均浓度下降率连续4个月排全省首位

时间:2018-09-0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从邯郸市环保局了解到,根据河北省环保厅最新公布数据,今年7月份,邯郸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下降26.2%,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39.4%,改善幅度均为全省首位。这也是4月份以来,该市PM2.5平均浓度下降率连续第4个月在全省排名第一。

今年,邯郸市举全市之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建立完善“1+29”治气政策体系,连续出台二三季度差别化管控、柴油车尾气治理、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钢铁焦化行业深度治理、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扬尘综合管控等措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1至7月份,邯郸空气质量综合指数7.28,同比下降21.5%;优良天数81天,同比增加7天;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18天,同比减少11天;PM2.5平均浓度72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6.3%。4至7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下降率除5月份全省第二外,其余3个月均在全省排名第一。二季度,邯郸市空气环境质量考核连续三个月在全省8个通道城市中排名第2,共获省奖励资金240万元。

相关新闻:

邯郸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王东峰会见美国艾奥瓦州代表团

高宏志: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会议

王立彤参加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