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2018圆梦·希望工程公益助学行动举行(组图)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0日,邯郸市2018圆梦·希望工程公益助学行动在邯郸市地税局西三楼会议室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受益人数达2200余人。其中,“圆梦筑起上学路”“圆梦送健康·温暖青春路”等系列圆梦行动和“大手牵小手·助力教育扶贫”“为贫困儿童实现新年小小心愿”等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逐渐成为邯郸市一张重要的公益名片。

8月30日,邯郸市2018圆梦·希望工程公益助学行动在邯郸市地税局西三楼会议室举行。图为志愿者在爱心捐赠墙上张贴星星。

据统计,自2002年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自首次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团省委的关心支持下,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筹资600多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近3000名。让我们的爱心共同点燃邯郸市2018圆梦·希望工程公益助学行动,有意向的爱心人士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捐助或了解详情,邯郸市希望办爱心热线:0310-3113611/0310-12355-5,邮箱:hdsqsnjjh@163.com。

相关新闻:

推进六大重点任务 河北力保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大局 在推动共建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探索“基本医保”到追求“全民健康”

王东峰:坚持以数字经济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

太行山高速首座采用转体施工跨越铁路桥梁成功转体(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