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李保国》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珊珊、刘虹)为进一步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8月29日,邯郸市组织开展电影《李保国》集中观影活动,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等市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代表一起观看。

“活着干,死了算”“老百姓需要什么,我就研究什么,技术就要长在泥土里”“不要总想着爬多高,要多想想根扎多深”“我最骄傲的是,我变成了农民,千千万万个农民变成了我”……影片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深深打动了观众,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掌声。影片结束后,观众表示非常感动和震撼,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电影《李保国》真实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奋战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和扶贫攻坚第一线,扎根太行山,投身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自己却积劳成疾、因病离世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李保国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是一部反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主旋律作品。

相关新闻:

推进六大重点任务 河北力保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大局 在推动共建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探索“基本医保”到追求“全民健康”

王东峰:坚持以数字经济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

太行山高速首座采用转体施工跨越铁路桥梁成功转体(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