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慈善援助药品发放点投用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解决邯郸市药品援助对象领药难,方便广大患者就近接受援助和治疗,市慈善总会积极与中华慈善总会联系,在邯郸设立慈善援助药品发放点。

中华慈善总会援助药品“格列卫”“达希纳”,是针对符合条件的受助癌症患者免费赠送的药品援助项目。目前邯郸市共有157名在册受援对象,以往这些患者每月都必须亲自到石家庄市领取慈善援助药品,既耗时费力,又增加费用支出。为此,市慈善总会与中华慈善总会反复沟通协调,与中华慈善总会药品援助项目办公室签订协议,在邯设立慈善援助药品发放点。按照设点条件,市慈善总会配备了专用房间,多方筹资购置了微机、打印一体机、专用药品存放保险柜和办公桌椅,配置了空调和患者休息区座椅等,并于6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此举受到邯郸市慈善药品受援对象的好评。截至目前,邯郸市慈善总会与中华慈善总会药品援助项目办公室共签有4个进口药品的援助发放项目,受援助人数近300名,预计年接受发放慈善援助药品总值达3500万元。(韩慈)

相关新闻:

推进六大重点任务 河北力保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大局 在推动共建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探索“基本医保”到追求“全民健康”

王东峰:坚持以数字经济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

太行山高速首座采用转体施工跨越铁路桥梁成功转体(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