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

时间:2018-08-27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

王俊舫出席

8月23日,邯郸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并随即召开会议,对邯郸市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俊舫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此次经济普查目的是:全面调查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

王俊舫强调,要强化保障措施,形成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组织领导到位、部门配合到位、普查经费到位、普查队伍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把经济普查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着眼全局,把质量管理贯穿到普查工作全过程。希望大家加强协作,全面抓紧抓实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记者谢伟娜)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全面打响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

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

河北省召开药品生产企业警示教育大会

邯郸开展打击“五非”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