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七步沟景区为邯郸最美劳动者送清凉(组图)

时间:2018-08-27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江芳延)虽已到立秋时节,但是还异常闷热,尤其是工作在城市一线的劳动者,更是非常辛苦。8月18日上午,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带领景区相关人员向邯郸市新闻工作者、交通警察、环卫工人、以及公交车司机送去1000余件七步沟矿泉水。表达了七步沟景区对邯郸市最美劳动者的无限崇敬和关爱。

高文增一行先后到邯郸电视台、邯郸日报社、邯郸市交通警察大队新世纪交通岗亭、邯郸市公交总公司高铁站公交枢纽中心、邯郸市丛台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等单位送去七步沟的关爱和清凉。并亲自把七步沟矿泉水送到一线劳动者的手里。

接受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举行了隆重的接受仪式。接受单位干部员工对七步沟景区的慷慨捐赠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各自岗位上会尽心尽力工作,不辜负爱心企业的付出和关爱,为整个社会的和谐进步作出各种的贡献。

据了解,七步沟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中央电视台《中国成语大会》唯一自然景观外景拍摄地、中国十佳红色旅游景区、河北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旅游行业标准化示范单位、河北省游客最喜爱的景区、河北省互联网营销优秀景区,邯郸市旅游龙头企业。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全面打响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

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

河北省召开药品生产企业警示教育大会

邯郸开展打击“五非”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