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大名对全县敬老院进行全面整治提升

时间:2018-08-27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大名一家乡镇敬老院的呐喊”被媒体报道后,大名县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房延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协调处置,要求对媒体反映问题不护短不回避,逐项调查核实,迅速整改到位,对违规违纪人员坚决追责。

大名县政府县长苏雷芳立即责成主管副县长牵头成立由县委督查室、县纪委监委、民政、国土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对该敬老院情况进行详细摸排、核实,对媒体反映问题逐一调查,实事求是解决问题、整改问题。

针对西付集中心敬老院存在问题,县民政局、乡政府于8月22日对敬老院供养人员进行分流,目前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县有关部门抓紧调整规划,完善手续,全面整改;大名县纪委监委已开展调查取证,对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

同时,对全县范围内敬(养)老院迅速开展拉网式集中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对环境不达标的敬(养)老院限期进行整改,对管理不到位的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对证件不全的责成相关部门尽快完善手续,该取缔的坚决予以取缔,彻底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全面打响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

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

河北省召开药品生产企业警示教育大会

邯郸开展打击“五非”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