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美丽中国行”走进邱县 杨坤刘和刚等歌手激情演唱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洪涛、霍飞飞 记者董源)8月18日晚,“美丽中国行”节目组走进邱县,一场“浩博之夜”爱心慈善晚会在浩博(邱县)希望学校体育场举行,数千群众会聚共享美丽盛宴。

杨坤、刘和刚等歌手激情演唱,国际版“新十二金钗”盛装亮相,教育慈善爱心润泽邱县……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晚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明星歌手们带来的熟悉旋律不时引得场下观众应声合唱,“新十二金钗”身着中国红、华服、青花瓷、异国民风四套靓丽服装,闪耀现场。整台演出高潮跌宕,震撼人心。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浩博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全场门票皆为免费发放,价值1000万元。旨在汇聚社会爱心,发挥名企效应,全力公益助学,爱心成就梦想。晚会上,苏酒集团等爱心企业现场为浩博国际教育集团捐赠爱心助学基金30万元。

据美丽中国行总导演刘策文介绍,本次晚会联合国际版“新十二金钗”携手中国流行乐坛巨星杨坤,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和刚,著名歌手庞龙、林萍,新民歌中坚力量呼斯楞,《星光大道》人气冠军阿尔法,亚洲著名美女沙画师露莎,知名原创歌手张可儿等明星大咖云集邱县,同台献艺,为爱唱响。

“美丽中国行”国际版“新十二金钗”是每年从参加MISS ALL NATIONS全球生态旅游大使世界总决赛的100个城市和地区形象大使中评选出,在中国城市开展的丝路文化盛装巡演活动,以“弘扬丝路精神,传播中华文化”为主题,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推进国际传播,用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用肢体语言发出中国声音。引导多元文化跨界战略合作,营造良好的国际文化氛围与互动交流平台,为城市和企业持续发展铺垫全球商贸合作平台。

近年来,邱县大力实施“小县大县城、小县大教育、小县大产业、小县大园区”新时代发展战略,确立了“以教兴城、以教兴县、以教兴业”的工作思路,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今年2月,邱县与浩博希望城成功签约,成为今年该县县城突破战略的一个引爆点。目前,浩博(邱县)希望城一期建筑主体已经基本建成,内外装修、道路硬化和景观绿化等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预计今年9月份将完成一期工程建设。

相关新闻:

高宏志专题研究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京冀高速公路网打通“一环一线”

邯郸全市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召开

魏县:“桃村”开起“鲜桃会” 桃树变为“摇钱树”

邯郸市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