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曲周智能机器人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曲周小笨智能机器人企业展台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通讯员谷怀平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谷怀平 张艳涛)近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举办。曲周县两家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企业参展。

据悉,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 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机器人发展最新成果。曲周县小笨智能机器人科技、晟远众德机器人科技两家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企业参加展览活动。

近年来,曲周县抓住北京产业转移机遇,深耕智能电子、智能机器人领域,建设了占地200亩的智能电子机器人产业园作为承接转移平台,实施产业链整体招商战略,引进了北京众德迪克、北京慧闻科技、北京斯巴科、北京正奇博远等9家智能电子、智能机器人产业链企业,初步形成了包括整机设计、系统研发、电路制造、部件加工、组装测试等在内的完整产业链条,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智能商务服务机器人5000台、其他智能电子产品15万台(套),年产值超过10亿元。

相关新闻:

高宏志专题研究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京冀高速公路网打通“一环一线”

邯郸全市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召开

魏县:“桃村”开起“鲜桃会” 桃树变为“摇钱树”

邯郸市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