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8-08-17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穆伟利出席

8月14日,邯郸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专项活动”工作调度会。总结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穆伟利出席会议。

会上,“五个专项活动”行动组分别汇报了打击非法占地拆迁、非法垄断售卖、非法垄断运输、非法强揽工程等专项行动整治情况。市公安局、建设局、国土局等各责任单位汇报了扫黑除恶活动开展及线索排查情况。

穆伟利指出,前一阶段邯郸市扫黑除恶活动开局良好,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首先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为全市人民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其次,要强化举措,在全市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责任单位要出实招,深入摸排线索,对黑恶势力决不留情,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富有成效。(记者谢国英实习生刘哲)

相关新闻:

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

首届“一带一路”文化艺术节在邯郸正式启动

邯郸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趋好

磁县开展党纪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上半年邯郸全市新增商标注册4732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