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对建筑工地环境治理实施三色差别化管控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挂绿牌,可全天候建设;挂黄牌,实施整改;挂红牌,停工整改

邯郸差别化管控建筑工地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冯涛、蒿文祥)日前,记者从邯郸市建设局获悉,该市对建筑工地环境治理情况实施“绿、黄、红”三色差别化管控,努力提升环境监管水平。

据邯郸市建设局负责人介绍,根据日常监管情况,对各项环境治理措施均到位的建筑工地,挂绿牌,可以全天候建设。对部分治理措施不到位的建筑工地,挂黄牌,实施整改;整改到位,升为绿牌单位;逾期整改不到位,降为红牌单位,实施停工。对挂红牌建筑工地,一律停工整改。

据介绍,“红、黄、绿”色调转换根据每日建筑工地监管情况实施动态管理。通过安装远程监控、在线扬尘检测加强工地扬尘数据监管,推广安装自动冲洗设备、雾炮、塔吊喷淋、围挡喷淋、道路喷淋、架体喷淋、机扫车等,进一步提高防尘、抑尘、降尘工作的效率。实行“网格化+手机APP”管理模式,将监管的建筑施工现场进行了“网格”划分,通过手机APP随时掌握工地动态、及时发现问题、立即处置、迅速反馈结果,实现扬尘治理工作的高效运行。截至目前,邯郸市共有挂绿牌建筑工地21处,挂黄牌建筑工地121处,挂红牌建筑工地4处。

相关新闻:

河北:鼓励企业对仿制药品目录品种进行仿制

【改革开放40周年】改机制增活力,国企改革行无止境

邯郸市3年内完成全市老旧小区改造

邯郸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邯郸永年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