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重拳出击治理“黑车”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维护主城区的客运秩序,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综合执法大队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部署,在火车站、汽车西站、汽车东站等区域连续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该大队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立健全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机制,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车站周边交通秩序,促进客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整治重点是火车站、汽车东站、汽车西站、高铁站等区域非法营运“黑车”的违法经营行为;重点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团伙,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牵头者和组织者,打击威胁加价强迫交易、强拉旅客、收保护费、倒卖客源的非法营运和扰乱市场经营秩序团伙;重点查处非法营运“黑车”,配合出租处依法查处定点揽客、沿街揽客的非法营运车辆。(记者谢国英 实习生贾利娜)

相关新闻:

河北:鼓励企业对仿制药品目录品种进行仿制

【改革开放40周年】改机制增活力,国企改革行无止境

邯郸市3年内完成全市老旧小区改造

邯郸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邯郸永年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