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交警集中统一行动日查处酒驾205起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苗文金)7月31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在全省第十九个酒驾醉驾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日中,支队共查处酒驾205起、涉牌涉证273起、客车超员22起、超载122起,极大震慑了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

据介绍,邯郸交警支队在全省第十九个酒驾醉驾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日中,周密安排,科学部署警力,组织专门执法力量,集中开展针对酒驾、涉牌涉证、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查处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3000人次,警车900余辆,组建执法小分队30个。

相关新闻:

河北:鼓励企业对仿制药品目录品种进行仿制

【改革开放40周年】改机制增活力,国企改革行无止境

邯郸市3年内完成全市老旧小区改造

邯郸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邯郸永年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