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一带一路加一环”创新临漳党建示范带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邯郸临漳县依托“抓点示范、以点带面、突出特色、整体推进”的总体思路,制定了“一带一路加一环”党建示范带创建规划(“一带”即以马义线、魏峰线为主轴的经济产城隆起带,“一路”即临邺大道,“一环”即县城外环),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该县按照“一带一路加一环”党建示范带创建规划,重点围绕村级班子建设、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和文化广场建设等内容,坚持“勇于创新,注重实效,分类指导,突出特色”的原则,深挖党建内涵,植入红色元素,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明显。截至目前,该县共投资860余万元,高标准打造了18个党建示范村,新建村级活动场所15个,建设文化广场8处,硬化街道14公里,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26个。(记者胡海燕 通讯员韩战民张云鹏)

相关新闻:

河北:鼓励企业对仿制药品目录品种进行仿制

【改革开放40周年】改机制增活力,国企改革行无止境

邯郸市3年内完成全市老旧小区改造

邯郸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邯郸永年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