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雨水将至缓解邯郸高温高湿天气

时间:2018-07-26 1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7月25日讯(通讯员闫晓庆、王洪峰 记者李珊珊)笔者从邯郸市气象局获悉,今天夜间雨水将至邯郸,持续多日的“桑拿天”将有所缓解。

据了解,受暖气团及副热带高压影响,自7月16日起邯郸开启“桑拿天”模式,最高气温维持在34-36℃,部分地区达37℃左右,近地层相对湿度持续在60%至90%,气温较高,湿度较大,体感闷热。然而这种高温高湿天气将在今天夜间有所缓解。据气象局预报,预计今天夜间邯郸市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最低气温26℃;明天白天到夜间雷阵雨转中雨,雷雨时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偏北风2-3级,气温25到33℃。

相关新闻:

年底前河北将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今年上半年河北省GDP增长6.5% 转型升级成效明显

迸发新活力谱写新篇章——邯郸市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工作综述

邯郸:一座“钢城”的蓝天保卫战

邯郸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较去年最大负荷增长12.56%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