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

时间:2018-07-14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跃峰出席

7月11日,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张跃峰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2018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报告》,议定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在县(区)管理部试验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趟清”、与委托银行联合开展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与相关部门联合实行信息共享三项议题。

张跃峰强调,公积金中心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着力做好网厅业务推广,稳妥试点并推广县域贷款“一趟清”工作,尽早制定实施组合贷款,积极开展部门间信息共享,不断提高公积金业务事项“离柜率”。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多措并举不断扩大缴存规模,坚决打击骗提骗贷违法行为,建立资金风险长效管理机制,坚决巩固公积金风险防控这道堤。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继续把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工作做深、做全、做透。(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高宏志:严密防范精准发力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暴雨蓝色预警!河北省将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大范围暴雨

邯郸市今年底创建36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邯郸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邯郸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