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方便了!邯郸开通至西宁航线

时间:2018-07-14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迅员史艳萍 记者刘剑英)今天16时50分,随着长龙航空GJ8835次航班在邯郸机场平稳落地,邯郸至西宁航线正式开通。此条航线是邯郸机场首次与包机公司、航空公司三方合作开通的暑期旅游加班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四班,机型为空客A320,可乘坐旅客170人左右。

方便了!邯郸开通至西宁航线

7月11日,邯郸至西宁航线正式开通。宋雅娣摄

目前,邯郸机场已开通至上海、杭州、厦门、广州等14个城市的航线,初步完成通达重要城市、辐射全国、中转国际的支柱航线网络布局。2018年,旅客吞吐量预计达75万人次,同比增长10%。

相关新闻:

高宏志:严密防范精准发力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暴雨蓝色预警!河北省将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大范围暴雨

邯郸市今年底创建36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邯郸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邯郸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