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扫黑除恶诗歌广传播

时间:2018-07-14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党全民加油干,撸起袖子快行动。铲除村霸恶势力,净化乡村大环境。众人拾柴火焰高,三年扫黑必成功。”日前,广平县西关村村民吕明庆认真看着图板上的扫黑除恶漫画诗歌,高兴地说:“这些诗歌读起来很有意思,让俺一下子长知识了。”

据悉,这28首朗朗上口的扫黑除恶诗歌由广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瑞峰历时两周时间创作而成,并以诗歌配漫画形式结集向社会发放。基于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这些诗歌既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又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再配以漫画形式,让群众看得见、读得懂。随着图板制作、公众号转发、电视台播放、大喇叭广播等多个平台、多层次的立体宣传,广平169个行政村村民已深入了解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蒿琛琛 赵凤山)

相关新闻:

高宏志:严密防范精准发力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暴雨蓝色预警!河北省将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大范围暴雨

邯郸市今年底创建36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邯郸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邯郸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