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2018年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启动

时间:2018-07-11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资料图) 刘学维摄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赵梦 记者董源)为切实解决准大学生因家庭贫困入学难问题,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2018年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帮扶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据了解,“圆梦大学”帮扶活动资助对象为具有本市户口,2018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正式被本科一批院校录取且入学。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的学生(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学生和军队院校、公费师范生等不收取学费的学生,有特别规定的除外),且同时没有获取其他奖学金、助学金资助。活动资助标准为每人一次性资助学费5000元。

据悉,自2002年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首次启动以来,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筹资600多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近3000名。

此次“圆梦大学”行动截止时间为8月下旬,并在学生入校前举行“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有捐赠意愿的市民可以选择通过银行转账也可现场捐赠,捐款数额不限。

银行转账(请注明捐助对象),捐赠账号:866010100100039120;

名称: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户名:邯郸银行总行营业部。

现场捐赠地址:邯郸市丛台东路298号邯郸市科技中心737房间。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

市希望办爱心热线:0310—3113611、0310—12355-5。

邮箱:hdsqsnjjh@163.com。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邯郸市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重要提醒!9日起限行有变!河北8市最新通知来了,千万别记错!

敢“拼”才会“变” 邯郸市抓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河北有了新举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