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能打电话能打折 邯郸“美了卡”正式上市(图)

时间:2018-07-11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 随着互联网络的日益普及,手机支付凭借着其快捷方便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今天上午,邯郸电信联合美食林集团首次在河北省推出“美了卡”产品,探索互联网新零售运营模式,也为广大市民们带来更多的实实在在的优惠。

上午十点,很多市民早早就来到了“美了卡 开启美好生活”产品发布会现场,对于即将面世的“美了卡”想要先睹为快。此次邯郸电信与美食林集团联合推出的“美了卡”,是一张集手机卡、购物打折卡、尊享优惠会员卡三合一体的手机卡套餐产品。首批选取30000个199开头精品号码作为该卡专享靓号发售。

据美食林集团时刻便利公司总经理赵浩杰介绍,“美了卡”是以翼支付业务为纽带,集合美食林购物95折优惠和电信全国流量不限量、翼支付消费特权等双方优势资源,我们双方都把各自优势资源投了进来,寄望形成合力,把双方资金、用户、渠道的优势发挥到最大。

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支付平台,已经成为国内第三大个人支付平台。此次推出“美了卡”,也是基于翼支付APP平台,市民们不仅可以在美食林各大超市、便利店享受95折优惠,同时作为电话卡,市民们可选择个人版79元套餐,或者家庭版129元套餐。

“以79元套餐为例,市民们可以享受每个月返50元的美食林代金券,以及每个月的电信“爱家日”活动赠送的20元代金券,我们推出的美了卡,也是让市民们真真正正的享受到优惠。”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市场部主任李林国说。

此外,翼支付线上、线下合作商户百余家,“美了卡”用户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消费时,每笔均有返利。“美了卡”也将推出更多的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市民们带来更多的实惠和生活便利。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邯郸市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重要提醒!9日起限行有变!河北8市最新通知来了,千万别记错!

敢“拼”才会“变” 邯郸市抓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河北有了新举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