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举行防空警报试鸣及人民防空训练活动

时间:2018-07-11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渠延军张跃峰出席

7月7日,邯郸市在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举行防空警报试鸣及人民防空训练活动。军分区司令员渠延军出席,副市长张跃峰宣布活动开始。

市人防办、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干部职工、邯山区部分居民、医疗救护专业队、开元小学师生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在国际陆港物流园广场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防空防灾知识等方式,开展人防知识宣传,向大家普及人防知识。

“邯郸市7月7日防空警报试鸣及人民防空训练开始。”10:00时整,随着张跃峰一声令下,防空警报声在全市上空响起。现场指挥员按照预定方案,马上组织紧急疏散。疏散演练中,所有参与者听从引导员指挥,有序进入人防工程内隐蔽就座,充分展现了我市人防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防空警报试鸣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的重要措施,我省确定每年7月7日为“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日”。(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邯郸市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重要提醒!9日起限行有变!河北8市最新通知来了,千万别记错!

敢“拼”才会“变” 邯郸市抓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河北有了新举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