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火车站新站房开通使用

时间:2018-07-11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电(通讯员王飞增 记者李珊珊)从邯郸火车站获悉,邯郸站新站房将于今晚20时正式启用。

据了解,新站房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站房外观突出地域特色,尽显赵都文化。候车厅分上下两层,宽敞整洁,并与售票厅连通,只需一次安检,便可购票进站。在候车室南侧及售票厅北侧各设置单向门出口1个,方便候车购票旅客出站。

在一楼候车区,还设置了集解答问询、发售站台票、重点帮扶、正晚点查询、便捷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台,增设了进站引导显示大屏,为候车旅客提供候车信息、列车时刻、运行情况、停靠站台等基本信息。此外,新站房还增加无障碍售票窗口、候车室电梯、站台直梯、残疾人专用卫生间、婴儿尿布台、母婴室、开水间直饮水等服务设施,让旅客体验更加便利舒适。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邯郸市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重要提醒!9日起限行有变!河北8市最新通知来了,千万别记错!

敢“拼”才会“变” 邯郸市抓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河北有了新举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