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成安开辟纳税服务 “微平台”

时间:2018-07-11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成安县税务部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辟纳税服务“微平台”,为辖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双创双服”落地生根。

该局利用成安税务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设立办税指南、创业故事等栏目,积极宣传落实鼓励创业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拍摄制作了微视频《奔跑吧,梦想》,积极鼓励大学毕业生回家乡创业,并从税收优惠政策上给予支持、主动协调金融部门帮助解决贷款难问题,以“指尖引领”为“双创双服”营造宣传氛围。

此外,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问计,以调查问卷形式征求纳税人对税务机关政策落实、流程改进、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指尖问计”,了解服务需求。同时,充分利用“网上纳税人学堂”和成安税务微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点对点”的信息发布、政策辅导、业务咨询、办税预约等专业服务,通过“指尖服务”,实施全程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

据统计,今年1—6月份,该县税务部门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税收政策咨询12次,帮助创业孵化基地协调银行贷款1000万元,联系营销项目11个。向辖区纳税人发放调查问卷3000份,纳税人提出涉税意见和建议12件,税务部门及时调查核实,立行立改,纳税人纷纷点赞。(记者赵瑞瑞通讯员杨慧敏)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邯郸市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重要提醒!9日起限行有变!河北8市最新通知来了,千万别记错!

敢“拼”才会“变” 邯郸市抓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河北有了新举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