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广平县“抵制高价彩礼”在行动

时间:2018-07-11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是广平女孩,我抵制高价彩礼”……7月6日晚,广平“抵制高价彩礼”巡回演讲暨“三好一佳”表彰活动走进东张孟乡南寺头村。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群众向高价彩礼说“不”!南寺头村是广平“抵制高价彩礼”巡回演讲活动的第二站。巡回演讲将走遍全县所有乡村。

如何引导彩礼回归理性?演讲选手赵茹、张凡、马静、赵晓燕、薛士争等一一上台,通过讲述自己的感想、感触,从不同角度阐释了高价彩礼的危害,并向全广平、全社会发出了“抵制高价彩礼”的倡议。满怀激情的演讲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演讲选手卢慧慧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但和丈夫一起从承德发来视频,向现场观众问好。卢慧慧丈夫说:“慧慧和我结婚时没要一分钱彩礼,但是我承诺将用全部的爱弥补欠她的彩礼,用全部的爱呵护她和孩子!”

演讲中间穿插了“三好一佳”(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十佳红白理事会)表彰活动。

据了解,两个月来,广平县委宣传部精心挑选演讲队员,全面开展“三好一佳”评选活动,先后6次“集中大练兵”,铸就了一支“抵制高价彩礼”的正能量团队。(记者孟令卫)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邯郸市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重要提醒!9日起限行有变!河北8市最新通知来了,千万别记错!

敢“拼”才会“变” 邯郸市抓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河北有了新举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