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邯郸: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

时间:2018-07-04 22: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6日,邯郸市环保执法人员深入复兴区,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有关大气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开展复核、督导整改情况。

群众举报,复兴区康庄乡于二庄村村东200米有无名石灰厂、无名石子厂,生产过程中粉尘污染严重、噪音扰民。环保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复核时看到,该区域范围内未发现有石灰厂、石子厂,不存在作业生产,此举报不属实。但排查发现村北有一处废弃厂区内有钢渣露天堆放,未苫盖,有部分废弃设备未清理,责令相关部门迅速调查,整改到位。

针对复兴区丰泽路与联纺路交叉口北行300米路段,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扬尘且噪声扰民问题。经现场勘查,系周边城中村拆迁改造,车辆清理建筑废料。执法人员督促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尽快清理。

在复兴区王郎新村光华大街,执法人员排查两侧饭店,未有群众举报的多家饭店夜间占道经营、废水乱倒、噪音扰民现象,但发现部分饭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存在烟气直排现象,当场责成相关部门督促整改。

群众举报复兴路与前进大街西南角金鹰汽车维修中心、开源汽车钣金烤漆、喷漆露天作业,严重污染周边环境问题。经查,开源汽车钣金店已取缔拆除,剩下部分废料正在清理中。金鹰汽车维修中心未发现有烤漆、喷漆迹象,此举报部分属实。

针对以上相关举报问题,执法人员已责成当地政府和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两断三清”措施,尽快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保障居民环保权益。(邯郸日报社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推墙入海”到“中流击水”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学习考察

河北:到2020年底带动5万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脱贫

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利民苑社区开展送粽子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