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07-04 22: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围绕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建言献策 王进江出席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围绕助推邯郸市“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并讲话,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秘书长张晓中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应邀出席并通报相关情况。

常委会议采取视察与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分两个阶段举行。首先全体常委以“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增强实体经济活力”“补齐民生事业短板”“优化营商服务环境”为主要内容,分四路进行视察调研,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市工信、科技、民生等部门作汇报发言,邓群利、来伟、李明凯、李校天等常委、委员围绕我市“双创双服”工作,就会前视察所涉及的4个议题等精准建言、务实献策。

王进江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以知促行。要发挥优势,继续围绕“双创双服”活动献策出力,加强调研视察,找准工作切入点,建言议政、加强协商、搞好监督,主动助推全市“双创双服”工作开展落实。要振奋精神,扎实开展“农村改厕、污水处理、垃圾处置”市县两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高质量完成下半年政协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刘虹 实习生张子祥)

相关新闻: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推墙入海”到“中流击水”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学习考察

河北:到2020年底带动5万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脱贫

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利民苑社区开展送粽子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