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07-04 22: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高宏志出席并讲话

6月29日上午,邯郸市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邀请来自各条战线的优秀党员代表和党务工作者,共庆党的生日,共话邯郸发展。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进江、曲斌、张才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会议。

会上,武安市淑村镇白沙村党委书记侯二河、邯山区渚河路街道农林二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保花、广平县广平镇党委书记王振岭、市总工会驻馆陶县刘齐固村第一书记雷春光、河钢邯钢汽车家电板事业部技术服务室主任张龙柱、市第一中学教师佘军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渚河大队教导员苏琦等先后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畅谈了心得体会。

高宏志认真听取发言,高度评价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他代表市委向与会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高宏志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7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特别是当前,邯郸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非常繁重,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完成新使命,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关键在各级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市人民开拓进取、担当实干,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更大贡献。

——要始终保持在理想信念上的政治定力。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把理想信念牢固建立在科学理性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接受党的领导,真心实意地相信党、拥护党、跟党走。进一步强化组织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

——要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县(市、区)的党员干部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环境建设、城乡建设、平安建设、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市直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聚焦“双创双服”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乡、村两级的党员干部要围绕“强乡富村”工程,集中精力抓发展、保稳定。企业的党员干部要狠抓科技创新,建强基层组织。学校、医院等各个领域的党员干部要围绕群众所需所盼,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要努力办好增进人民福祉的实事好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亲民、利民、安民。要争当“泥腿子干部”,把情况掌握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感情融洽在基层;要多办群众直接受益的实事,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要把信访稳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全、更加幸福。

——要坚决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用人导向要鲜明,建设一流的党组织,配出一流的干部队伍。基层基础要夯实,突出抓好村“两委”换届,彻底解决问题,保证人选质量,严格换届程序。正风肃纪要加力,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定不移反腐败,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干事劲头要鼓足,把只争朝夕的干劲鼓起来,把实干实政的作风树起来,在全市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推墙入海”到“中流击水”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学习考察

河北:到2020年底带动5万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脱贫

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利民苑社区开展送粽子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