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衡水考察团来邯郸考察创建卫生城工作

时间:2018-07-04 22: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该市创卫考察团来邯郸市考察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市领导高建强、杜树杰参加。

考察团先后到市疾控中心、中煤社区健康小屋、光明农贸市场等地实地考察,考察团认为邯郸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成效快,进展好,工作扎实细致,有不少经验做法值得借鉴。

座谈会上,高建强介绍了我市相关做法,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上下联动、协同推动、全民发动,浓厚创建氛围,以提高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目标,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打造靓丽邯郸,推动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

杜树杰指出,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是惠民工程,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为民创卫、创卫为民”的理念,为老百姓办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记者杨扬)

相关新闻: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推墙入海”到“中流击水”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学习考察

河北:到2020年底带动5万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脱贫

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利民苑社区开展送粽子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