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临漳警方抓获潜逃17年命案逃犯

时间:2018-07-04 22: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临漳县公安局通过信息研判,赶赴山西省太原市将潜逃17年的命案逃犯田某抓捕归案。

2001年5月3日,该县临漳镇辖区发生一起命案,经大量调查取证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田某,田某作案后潜逃,该局立即成立专案抓捕小组,进行全力攻坚抓捕。多年来,刑侦局长和抓捕小组民警虽然多次更换,但是从未放松对田某的抓捕力度。今年4月21日,经信息研判,初步掌握田某可能在山西省太原市藏匿的线索后,办案民警赴山西太原进行抓捕,在田某藏匿的城中村,民警克服重重困难,冒雨经过30余小时细致摸排,最终在太原市一出租屋内将田某成功抓获。田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吕志亮)

相关新闻: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推墙入海”到“中流击水”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学习考察

河北:到2020年底带动5万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脱贫

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利民苑社区开展送粽子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