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广平80后最美理发师为老人义务理发5年

时间:2018-07-04 22: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免费为老人理发,邯郸广平80后最美理发师每周一天,坚持了五年

图为郭彩艳正在广平县福寿居老年公寓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今年35岁的郭彩艳是广平县南阳堡镇大寨村的一名普通女青年,在县城经营了一家理发店。5年前,当看到来店里理发的老人行动不方便后,郭彩艳就把每周一定为义务服务日,轮流到全县4家养老机构和多个乡村,主动上门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五年来,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刮风下雨,她从未间断,用手中的剪刀剪出了一缕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间大爱,被老人们亲切地称为行走在乡间路上的最美理发师。通讯员李艳庆 记者李珊珊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推墙入海”到“中流击水”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学习考察

河北:到2020年底带动5万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脱贫

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利民苑社区开展送粽子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