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山区群众文化演出不断档

时间:2018-06-12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萍、秦高朝 记者刘剑英)6月2日,位于邯山区邯山广场的群众文化大舞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吸引了500多位居民驻足观看。像这样的惠民演出,每周末该区都会上演。

今年初,邯山区以“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启动了群众文化大舞台工程,在邯山广场和赵王欢乐谷分别建成群众文化大舞台,每周末开展惠民演出,使“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基层群众乐起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起来”。为确保文化演出不断档,邯山区充分调动200多支民间演出团体积极性,每周安排一个乡镇或街道办,组织民间团体轮流参演。

据介绍,除了每周末的惠民演出,邯山区还组织了“欢乐乡村”文化惠民、“移风易俗”百场文艺宣讲进社区、“大篷车欢乐行”等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村(社区)就能欣赏演出。

相关新闻:

京津冀高速路出行信息将共享发布 三地服务区和收费站将统一标准

胡春华在河北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2018高考】河北省高考首日总体平稳顺利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坚持以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

峰峰:老工矿区探路“有机更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