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复兴区启动“普法大集村居行”活动

时间:2018-06-12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邯郸市复兴区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七五”普法的重要内容,6月9日在复兴广场全面启动“学宪法用宪法普法大集村居行”活动。

邯郸市复兴区启动“普法大集村居行”活动

6月9日,邯郸市复兴区“学宪法用宪法普法大集村居行”活动在复兴广场启动。图为宣传人员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记者乔宾娟摄

复兴区司法局局长肖爱丽介绍,即日起至2018年底,除常规性的法制讲座外,该区将针对101个村(居),每周组织全区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政法干警、行政执法人员开展群众性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要在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中融入宪法元素,推动法制主体公园建设,积极运用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服务窗口触摸屏、公交移动音频等推送宪法知识;还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宪法的新媒体宣传力度,通过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政务头条号、手机客户端等载体,以视频、动漫、微电影等形式开展生动、深刻、鲜活的宪法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强大声势。

邯郸市复兴区启动“普法大集村居行”活动

6月9日,邯郸市复兴区“学宪法用宪法普法大集村居行”活动在复兴广场启动。图为宣传人员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记者乔宾娟摄

当日启动仪式后,复兴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文教体局、区卫计局等5个单位及晨光、熙坤等7家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还有10个乡镇(街道)司法所出动百余名宣传员,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当日共计发放宪法彩页2000余份,代写法律文书50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京津冀高速路出行信息将共享发布 三地服务区和收费站将统一标准

胡春华在河北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2018高考】河北省高考首日总体平稳顺利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坚持以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

峰峰:老工矿区探路“有机更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