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时间:2018-06-05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5月30日,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图为主办方为学生代表捐赠荧光衣。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邯郸电(记者李珊珊)今天下午,邯郸市“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在邯山区美的小学举办,为全市小学生捐赠荧光衣10000件。同时,还通过开展小学生交通指挥操展示、文明交通互动游戏等活动,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5月30日,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图为学生们进行交通指挥操展示。

据了解,该活动由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交警支队、邯郸团市委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少年儿童遵守交通规则,提升安全意识,提醒驾驶员在道路上遇到少年儿童时减速让行。

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5月30日,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图为学生们正在做文明交通游戏。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5月30日,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图为交警给孩子们讲交通安全知识。

相关新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激励广大干

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河北省召开科学技术奖励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

王东峰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上强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石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