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严格排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时间:2018-05-22 1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对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拉网式排查,走访率、隐患发现率、复查整改率都要达到100%。加强对校园周边出租房屋、暂住人口的日常管理,坚决清理取缔校园周边违规开办的网吧、非法摊点。加大对校园及周边巡逻查控的力度和密度,巡逻防控到位。

同时,加大对校园及周边的治安危险分子等高危群体的排查控制力度,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逐人落实防控措施。重点加强校门口交通秩序整治,加强交通疏导,严厉查处超速、违规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看过来!本届“5·18”展会的N个第一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涉县发现大面积野生流苏树群落

邯郸市4所民办学校小升初将“摇号”招录

邯郸力争今年细颗粒物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