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集中整治药品流通违法经营

时间:2018-05-22 1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刘剑英)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药品流通秩序,从5月11日开始,邯郸市将利用4个月时间开展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整治行动。

据介绍,本次集中整治的药品经营企业以县级企业及分支机构、城乡接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作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查处以挂靠、走票、非法渠道购进、非法经营回流药品,连锁企业连而不锁及中药饮片染色、增重、掺杂掺假等行为。此次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开展执法检查,对违法违规的,一律依法从严查处。对存在严重问题的,一律撤销GSP认证证书,直至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对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

相关新闻:

看过来!本届“5·18”展会的N个第一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涉县发现大面积野生流苏树群落

邯郸市4所民办学校小升初将“摇号”招录

邯郸力争今年细颗粒物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