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举办第三届万人徒步行活动

时间:2018-05-02 2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举办第三届万人徒步行活动

邯郸市第三届万人徒步行活动出发现场。 刘振宇摄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刘剑英)今天,邯郸市举行第三届万人徒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邯郸市体育局、团市委、市总工会、肥乡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邯郸丛台酒业、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市美食林环球中心承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共同推动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活动起点为美食林环球中心广场,终点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丛台酒苑,全程25公里,设有8个能量补给站。

邯郸市举办第三届万人徒步行活动

邯郸市第三届万人徒步行行进队伍。 刘振宇摄

丛台酒苑景区是邯郸市首家以工业旅游为主题的A级景区,景区充分挖掘古赵文化和丛台酒文化资源,结合现代游客观赏、参与、体验需求,按照国家A级景区标准进行了科学规划和设计。景区集固态酿造、酒文化观光、科普教育、品酒购物等于一体,开发了以酿造车间、陶坛洞藏酒窖、酒文化博物馆、将相和景观大道雕塑群、酒文化长廊等为主的观光线,着力打造酒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年一季度河北省国民经济生产总值7564亿元

河北省一季度国民经济白皮书发布 一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6091元

河北省首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邯郸启帷(图)

邯郸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系列集中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