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永年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8-04-26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领山 记者刘剑英)近日,邯郸市永年区总投资48.7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现代商贸物流、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去年以来,永年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引上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带动效应强的好项目,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完善项目推进机制。落实精准服务重点项目包联责任,对存在问题限时解决,完不成任务的追责问责。去年,永年区在邯郸市重点项目综合考评中位居第二,今年将重点推进30个开工续建项目、20个竣工投产项目、20个重大前期项目。

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变“招商引资”为“选商选资”,重点瞄准能带动传统产业升级和形成新兴产业的大项目精准对接。总投资13.1亿元的冀南快递产业园项目,吸引圆通、中通、申通、韵达、天天快递五大品牌快递企业入驻,将打造冀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快递产业园和四省交界区域分拨转运中心。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中关村永年健康科技产业园将提供保健、护理、膳宿、休闲等全方位养老服务。

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对省市重点项目,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健全计量检测、质量管理等体系,强化市场主体质量信用意识。为提升紧固件特色产业,该区依托省紧固件检测中心和研究院,研发与市场需求相适应的高精尖产品和技术。扶持企业做好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工作。

相关新闻:

邯郸启动“交通安全年” 今年实施“十项工程”(组图)

河北12项措施促进职教扶贫 优先推荐贫困生就业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思想和党

邯郸推出“一趟清”“不见面”改革

邯郸复兴区构建邯郸西部绿色生态屏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